不支持Flash

贺军翔酬劳从2千飙到15万 告别模特拍电影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6日11:14  新浪娱乐
贺军翔酬劳从2千飙到15万告别模特拍电影(图)

贺军翔入行短短4年,成绩亮眼

  新浪娱乐讯 4年前,贺军翔还是个没有名气的模特,拍杂志封面酬劳就是微薄的2000元台币,还得台北、台中两地奔波。如今他已是当红人气偶像,每集拍戏酬劳15万起跳,最近重返这家杂志拍第100期封面,感慨良多,吐露了不少心里话。

  贺军翔说,当模特很辛苦,直到接拍李心洁(听歌,blog)《爱错》MV才受注意,更没料到会当上演员。刚拍戏时,他很在意周遭的人和摄影机,现在已能在镜头前尽情展现喜怒哀乐。接下来,他打算朝电影圈迈进,不再拘泥在小屏幕里。

  贺军翔和另外5位艺人周渝民(听歌)侯佩岑黄晓明(听歌)郑元畅以及蔡健雅(听歌)将捐赠限量签名小熊,推出圣诞礼盒,12月开始在台北君悦饭店义卖,所得将全数捐赠儿童福利联盟文教基金会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