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吴彦祖男性友人街头买炸鸡 引路人注目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6日13:04  中国新闻网
吴彦祖男性友人街头买炸鸡引路人注目(附图)
吴彦祖与男性友人外出买炸鸡

  中新网12月6日电 吴彦祖(Daniel)被指与女友LisaS.分手,两人立即十指紧扣出来辟谣,证明感情未变。

 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,日前Daniel即时撇开女友,与一名男性友人在中环苏豪出现,两个大男人更帮衬附近一间炸鸡店,并一口气买了两大袋外卖炸鸡。

  等候期间,Daniel与男友人在门外闲聊时,吸引不少途经的女路人目光,更有一名中年师奶忍不住回望Daniel,当外卖已弄妥后,同行友人连忙跑入店内付款与取炸鸡,Daniel则全程不帮忙,轻轻松松离开,回家慢慢吃炸鸡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