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陈慧珊撇下女儿全面复工 丈夫躲避记者拍照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7日07:55  新浪娱乐
陈慧珊撇下女儿全面复工丈夫躲避记者拍照(图)

Flora表示要找一个信任的人去照顾女儿,让她可以安心工作

  新浪娱乐讯 产后极速修身复出的陈慧珊(听歌)(Flora)近日愈战愈勇,前晚(12月5日)在丈夫Mike到场支持下为雷达表50周年派对担任压轴模特示范腕表。

  前晚雷达表50周年派对,大会藉此颁奖予5位艺术工作者,刘伟强(blog)及金培达亦是其中二人。除此以外,Lisa S.、Ana R.、内地名模刘丹、戴小奕及谢宁、童爱玲等亦有出席派对,而与丈夫一同到场的陈慧珊更担任压轴模特示范腕表。

  当Flora在台上示范腕表时,她的丈夫起初只在嘉宾席上远远观看,发现记者拍照时更立刻回避。事后Flora在记者多次要求下才肯跟丈夫合照。对此她说:“我出席公开活动时通常都不会合照,因为丈夫始终不是公众人物,今日是以经理人身份到场。”

  问到Flora会否因诞下女儿而打扮得较密实,她说:“要看符不符合场合,没刻意密实。(接工作没有?)当然有啦,有几个在谈,电影和电视剧都有。(舍得BB?)不舍得,但都要工作嘛。”其后记者再问到有关女儿的问题时,Flora显得不欲多谈,只谓:“很少讲女儿,好似以前少讲婚姻一样。”

  另外,现时有多个电影计划在手的刘伟强表示,哪一部先开工要看准备情况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