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苗侨伟再开眼镜铺 戚美珍坐镇任达华捧场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7日08:38  新浪娱乐
苗侨伟再开眼镜铺戚美珍坐镇任达华捧场(附图)

6年后的今日,三哥(左)强势回归,得老友任达华捧场

  新浪娱乐讯 近年重返电视界的苗侨伟(三哥),6年前退出了投资千万元的眼镜事业,6年后的今日,他再掷200万元开设新的眼镜店,吸引不少Fans慕名而来。

  三哥重操故业只有一个原因,是应Fans要求,他说:“好多拥趸都问我为什么不做回眼镜生意,讲得多我都心动,这次再搞,老婆和侄儿都会帮忙。”他表示这次投资200万元在Mega Box开铺,是一家属于其个人企业的“护家美视”。对于未来的发展,他很有计划,但最重要的是有拥趸支持。

  三哥复出后工作不断,但他仍有空搞眼镜生意,全因有贤内助戚美珍帮忙。这次新铺多以昔日的班底打理,三嫂将会着重监管,三哥有空则会巡视业务。

  日前,三哥遇上多年老友任达华撑场,华仔更买了多副太阳眼镜。华仔见摄影记者为三哥拍照即拍瘾大发,借来相机亲自操刀,为三哥拍眼镜造型照,角度别具特色,三哥正准备将之列入其新店的宣传照片内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