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李克勤太太博客被曝光 悬红千万找寻“凶”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8日08:46  新浪娱乐
李克勤太太博客被曝光悬红千万找寻“凶”(图)

李克勤要找出是谁出卖太太

  新浪娱乐讯 《欢乐满东华》今晚(12月8日)举行,昨天在电视城进行拜神仪式,大会司仪陈百祥因记错时间没现身,鬼马的梅小惠即指烧猪是陈百祥,并笑谓:“不来肯定要要摆他上台!”对于阮兆祥在电台称与她拍拖及如果她50岁仍未嫁便娶她一事,小惠说:“Call爆他机都找不到人,原来去了马来西亚登台,他断了我的路数(没男孩子追),又怕他女友吃醋。”

  前来彩排的何韵诗,原本表演单轮车,但经过5日练习后仍掌握不到技巧,最后改为表演曲棍球。昨日,阿诗全副武装上阵,有板有眼,原来她在加拿大读书时是冰上曲棍球校队队员。有指她这次演出是为缺席无线台庆补码,阿诗解释:“做善事不需要原因,纯粹自己想做。”

  李克勤对被传媒刊登其太太卢淑仪博客中的内容、儿子照片以及全家福大感奇怪,因为知道太太的博客的朋友不到20人,他笑言要悬红1千万找出出卖他们的人,而他太太博客内的资料已被删掉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