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陶喆新旧女友拍裸照 新欢Liz有劈腿嫌疑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8日09:19  新浪娱乐
陶喆新旧女友拍裸照新欢Liz有劈腿嫌疑(图)

混血名模Liz为台湾商场拍摄一组“上半身全裸、用长发遮住二点”的性感照片

  新浪娱乐讯 无独有偶,台湾音乐教父陶喆的新旧绯闻女友Liz(杨俐思)和Akemi(乐明美)都拍过裸照!

  拥有巴拉圭血统的混血名模Liz,自从为台湾商场拍摄了一组“上半身全裸、用长发遮住两点”的性感照片,并为某内衣担任代言人后,立刻引起瞩目。

  有趣的是,Liz的背景与走红模式,与陶喆前女友Akemi如出一辙!

  据悉,Liz去年拍摄陶喆的MV《明天我要嫁给你》后,陶喆就有意追求她。24岁的Liz到台湾发展两年多,10月中被媒体目击她原本要与陶喆一起共餐,发现被跟拍后,约会取消。

  10月底,陶喆举办个唱,Liz是嘉宾,彩排时两人十指紧扣,陶喆还将Liz的手放在他的心脏磨蹭,互动亲密。

  两人不怕绯闻缠身,经常约会、吃饭,Liz也常和陶喆的父亲陶大伟见面,12月4日更获安排跟陶喆的母亲王复蓉见面,俨然一副媳妇见准公婆的模样。

  Liz这边与陶喆热恋,那边厢搭上别人搞劈腿?

  12月1日,Liz被指搭上另一年轻男子,逛街、喝咖啡,甜美

名模似乎有“劈腿”之嫌。  当天Liz与这名身材高大的男子逛百货公司,两人有说有笑,有意无意肢体碰触,表现十分亲昵。

  Liz在陶喆和Neill间游走,让人摸不着头绪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