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张惠妹为国际品牌设计彩妆 捐出酬劳做善事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8日10:12  新浪娱乐
张惠妹为国际品牌设计彩妆捐出酬劳做善事(图)

阿妹代言国际彩妆,难得以正红唇彩现身

 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(听歌,blog)的面孔将跃上国际时尚彩妆,明年起,美洲、亚洲的名牌彩妆都将打上她带有台湾原住民色彩的造型,由她及张妈妈参与设计的彩妆系列同步营销。阿妹还展现大爱,要把这至少千万台币的代言费捐出来。

  阿妹获美国品牌青睐,成为新彩妆“A-MEI”系列的代言人,其中的色彩是她和该品牌的设计团队一起开发的,但最让阿妹开心的是,从小到大陪伴她的卑南族图腾,以及张妈妈为她缝制衣服时特有的熊熊花样,也将跃上彩妆包装营销国际,“张妈妈知道后很开心,但一直搞不懂怎么会变成这么大的事。”

  昨天(12月7日)的全亚洲记者会上,品牌高层盛赞阿妹涂上正红色的口红,非常“tasty”(娇艳欲滴)。不过阿妹透露,自己以前一直都是涂肤色的口红,当彩妆师为她涂上艳红色唇彩后,“一开始,我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,好不习惯。”听到大家都称赞她美,现在阿妹又发出“红色动员令”,要所有参加她月底

演唱会的歌迷以红色出现。

  阿妹平时的代言费至少千万元左右,这次跨向国际,费用更高,但阿妹决定配合厂商,捐出来做公益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