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廖碧儿看中钻石无人送 隔空向绯闻男友陈豪叫屈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8日14:26  新浪娱乐
廖碧儿看中钻石无人送隔空向绯闻男友陈豪叫屈

廖碧儿、庄思敏及Mandy Lieu担任模特儿

廖碧儿看中钻石无人送隔空向绯闻男友陈豪叫屈

廖碧儿戴上500万钻饰走秀

 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(听歌)、庄思敏和陈柏霖(blog)女友Mandy Lieu12月7日为“JMA香港国际珠宝展”担任模特儿。戴上500万钻饰的廖碧儿压轴出场,只见她头上戴了特大头饰,笑言重过华姐的后冠。

  廖碧儿透露席间看中1粒千万元的方形钻石,可说是完美至极。问她有否收过完美钻石?她说:“没呀,不完美都可以,手工打造的礼物都OK。”她称除毕业时爸爸送上1粒钻石外,未收过异性送的钻石,“如果收到男友的礼物会很开心,不过自己努力赚钱买更有意思。”

  谈到绯闻男友陈豪,廖碧儿称对方没有送钻石给她,问到如果陈豪送上那粒千万方形钻石又如何?她说:“我收不起呀,(他是否阔绰?)他人很好,还请了工作人员吃

蛋糕,不过我没份呀,庆功也没我份!”

  廖碧儿说会送圣诞礼物给众好友,不过没有时间购买。问到送什么给陈豪?她说:“不知呀,连朋友和家人的都没有时间买。”(CFP图并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