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郑欣宜代母行善 郑希怡飘移撞周汶锜报仇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9日10:29  新浪娱乐
郑欣宜代母行善郑希怡飘移撞周汶锜报仇(图)

Yumiko(右)出色表现抢尽周汶锜风头

郑欣宜代母行善郑希怡飘移撞周汶锜报仇(图)

欣宜代母行善表演火流星,幸顺利完成

  新浪娱乐讯 大型慈善筹款节目《欢乐满东华2007》昨晚(12月8日)于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,去年表演“空中飞人”被扯掉裤子露T-back的郑希怡(听歌,blog)(Yumiko),今年走出阴霾跟周汶锜表演飘移泊车;两人之前传出不和,而昨晚亦全无交流,正式表演时,Yumiko倒车竟“不慎”撞向周汶锜的车头。

  周汶锜之前一句“不想掉裤子”摆明挖苦Yumiko,其后她刻意缺席彩排避见Yumiko,以致两人碰面时有些尴尬,直到昨晚正式表演时两人全无交流,论表现Yumiko压倒性赢了,反观周汶锜每个泊车动作都要重做,甚至将泊位垫撞散,连司仪梅小惠都忍不住出言揶揄她:“这就是女人的惯性泊车方法,听声停!”

  期间Yumiko倒车时车尾竟撞到周汶锜的车头,Yumiko可谓“报了仇”。虽然二人似仍有芥蒂,但下车碰面一刻仍来一个击掌,成全晚唯一的接触。事后Yumiko大叫惊险,她在撞到周汶锜车头一刻立即煞车,但提到两人没有交谈时Yumiko就否认,表示太紧张要看熟路线,因去年没有完成表演感觉很遗憾,这次能完成表演感觉好开心。

  至于周汶锜在表演时虽多次重试,但事后死撑全部一take过,又不承认被Yumiko撞车头两无交流。她们共筹得45万元。

  此外,昨日有传沈殿霞又入了玛丽医院,但代母行善之欣宜(blog)仍努力演出,在《欢“欣”火热开心》环节中大玩火流星与呼拉圈,欣宜玩到汗流浃背,坦言紧张到心都跌落肚腩、再上到喉咙,虽然玩40个呼拉圈未能转到预期的10圈,依然赢得热烈掌声,而阿姐汪明荃(听歌)更表示很开心“薪火相传”,见到下一代做善事,并宣布肥肥捐出1万元支持爱女,欣宜共筹得31万元。

  由一班男女艺员梁荣忠、官恩娜(听歌)梁靖琪(听歌)徐淑敏、裕美与邓颖芝(听歌)吊钢丝爬上外墙与空中叠罗汉,可能吸收去年郑希怡“空中掉裤子”之经验,监制陈志球特别为各人订造连身衫,但裕美与邓颖芝却大爆试衫时连身衫太贴身而屁股爆开,要急急补线,但邓颖芝表示因为太贴身,不可以穿任何打底裤,只能穿内裤。

  本来梁荣忠有机会跟分手女友钟丽淇碰面,但忠仔显然能避就避,全晚躲上天台准备空中叠罗汉,以致未能跟钟丽淇碰头。

  Mandy Lieu跟侧田(听歌)黄日华、贝安琪分成两组,表演超“桌”球赛显身手,Mandy与侧田除以6比0大胜外,以低V上阵的Mandy在弯下身打球时,不时泄春光,论抢镜镜头亦以压倒性撼赢贝安琪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