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阿萨亚斯出席法国电影节 未知张曼玉有新欢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9日10:37  新浪娱乐
阿萨亚斯出席法国电影节未知张曼玉有新欢(图)

阿萨亚斯

 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的前夫奥利维尔-阿萨亚斯,前晚(12月7日)出席第36届法国电影节的酒会,并为其有份执导的电影《给戛纳的情书》主持开幕。同场出席的还有黄耀明、潘迪华、郭锦恩、甘国亮、陈逸璇(陈苑淇)及白韵琴等。

  问到阿萨亚斯知否张曼玉有新男朋友时,他说:“不知,我与她(张曼玉)已很久没有联络。她是一位很好的女演员,我也希望她能拍多一些戏。”问他有否看过《色,戒》?他说:“我知道这是李安的电影,可是我还未看过,因为在法国仍未上映。”他又表示自己十分欣赏陈凯歌王家卫侯孝贤等亚洲导演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