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港星内地身价公开 佘诗曼抢手黎姿没人要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7年12月09日11:10  新浪娱乐
港星内地身价公开佘诗曼抢手黎姿没人要(附图)

资深艺人刘松仁和赵雅芝名列男女港星之首

  新浪娱乐讯 港星的内地身价大公开!黎姿(听歌)没人要、佘诗曼才值4万元,资深艺人刘松仁赵雅芝名列男女港星之首!

  内地市场庞大,许多香港艺人都想分一杯羹,最近无线亦增设两个被指是猪肉奖的“内地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奖”。

  港星争拍内地剧无非因为酬劳高。不过,不是想拍就有机会,据知,内地选港星,是透过每年的市场调查,了解市场口味,从而厘定来年购买剧集的方针以及港星的身价。

  最新一期香港杂志《忽然一周》取得一份身价表,得知“内地最受欢迎女艺人”黎姿竟然有价没市,反而佘诗曼以4万元1集身价列第1,而无线视帝陈豪郑嘉颖(听歌)亦不及刘松仁和陈浩民(听歌,blog)抢手!

  对于先后夺得视后殊荣的黎姿和佘诗曼,虽然两人年龄只相差4岁,但内地观众对36岁的黎姿仍演少女角相当反感,但32岁阿佘却甚有观众缘。制作人于正更透露,阿佘能打入内地市场全靠陈浩民。他说:“当年我开拍《带我飞带我走》,陈浩民向我推荐佘诗曼,但她的经理人开价4万,当时她只值1万多元,陈浩民将薪酬由7万元减到3万元来帮她,令她可以有机会担钢。”

  对于陈浩民和刘松仁非常抢手,于正表示,陈浩民很有知名度,“我跟他合作过6、7部剧集,只要挂他的名字,都会有电视台愿意买。”刘松仁就因为《岁月风云》受欢迎,“刘松仁这个实力派一向很吃得开,加上他在《岁》剧演得特别出色。”如今的片酬1集高达7至8万元。

  女演员方面,内地比较喜欢有演技的实力派,赵雅芝与邓萃雯都是成功例子,分别以1集7至8万元和5至6万港元的片酬排名首2名。

  于正更大赞邓萃雯,“凭《金枝欲孽》在内地走红后,她的好友刘晓庆(blog)不单公开夸她,更向不少制作公司推荐她,令她知名度大增,况且她不介意演老角,所以近期有很多机会。”   

  不过,港星的身价跟内地一线艺人,如黄晓明(听歌)范冰冰(听歌,blog)的10万1集的片酬相比,仍有段距离。(俐俐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,换一种方式看新闻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黎姿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