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张曼玉出席慈善摄影展派对 醉酒仪态尽失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09日16:45  金羊网-羊城晚报
张曼玉出席慈善摄影展派对醉酒仪态尽失(图)

张曼玉(中)自毁形象

  面露凶光、指手画脚、步履不稳、大声说笑,目光呆滞,5大丑态让影后张曼玉仪态尽失!张曼玉一向予人的感觉都是仪态万千,举止优雅,但日前她与年轻新欢Ole Scheeren于上海出席慈善摄影展派对后,喝至醉醺醺,可谓仪态尽失!

  有美酒又有男友陪伴的张曼玉,心情十分好,玩至凌晨2点才尽兴而归。在步出派对会场时,张曼玉不知道是否因爱情的魔力加上酒精作祟,张曼玉无视站在门口的传媒,鲜有地被拍下醉态。当张曼玉欲上车离开时,更因步履不稳,需由身旁的Ole搀扶上车,可能玩得太尽兴的关系,张曼玉与男友上车之后,就变得目光呆滞,由司机护送下返回酒店休息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