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小S再战第三胎 蔡康永担心《康熙来了》收视率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0日04:00  新闻晨报

  第二胎尘埃刚落定,第三胎又紧锣密鼓开始筹划,小S肚子的档期真是排得满满的。

  小S从来不避讳为许家传宗接代这件事,无奈肚皮不争气,向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小S,也有认命的时候。现在,伤口还没有愈合,就开始设计让它再度打开的细节了。之前,小S就曾为想生儿子吞食过蛤蚧,据说这种爬行动物有助于生儿子,又传出老公求助高科技,做了个精子分离术,也是求子心切。

  传统文化真是根深蒂固,即使像小S这样的一代“豪”女,嫁了人都要三从四德。像这样的明星,生一胎已经是极限,更何况玩帽子戏法。

  当然,也可以是说喜欢儿子,一定要性别搭配才完美,但纸包不住火,以许家几代单传的背景,都希望她能够把根留住,小S也只好奋不顾身了。蔡康永(blog)在得知小S打算再次上路之后,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:“再生,《康熙来了》就真要停了。”可见,小S的经纪公司也是不鼓励她再接再厉的。

  小S是双子座,另一个双子座的张柏芝(听歌)也在认真考虑生二胎的事,好事成双,这个

星座的名字就道破天机,“双子”啊。但现在小S要三子了,双子座的人并不在乎传统力量,她们闹起别扭来,一样是十头牛拉不回。所以,许家的压力都在其次,关键还是在小S身上。又不缺钱花,一百个小孩都养得起,只是怀胎付出的是时间成本,对小S来说又是可以量化的,这次因怀孕,今年就少挣了九百万,可见小S付出的确大。

  大家都只看到了小S豪放的一面,没想到她的金星是巨蟹座,

火星
处女座
,都是尊重传统、向往家庭和谐的星座,非是许家人在给压力,实在是小S自己在给自己压力。对大家庭热热闹闹的喜爱,一直贯穿于小S的生活中,她们徐家三姐妹,就是最好的榜样,从妈妈到女儿都是家庭的捍卫者,嫁了人,传统不能丢,徐妈妈也在边上鼓励,小S真不能轻易言退了。

  在生儿育女这件事上,金星和火星占了绝对的优势,巨蟹座的母性无边,如果只有女儿来承受,岂不只顶起了半边天?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