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徐淑敏被官恩娜踩扁胸 争“峰”吃醋筹45万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0日07:50  新浪娱乐
徐淑敏被官恩娜踩扁胸争“峰”吃醋筹45万(图)

徐淑敏落地时一脸委屈,反之“踩着人上”的官恩娜(右)则笑眯眯。

  新浪娱乐讯 《欢乐满东华2007》前晚圆满结束,善款突破去年,高达83,388,888元,虽然所有高难度筹款项目都顺利完成,不过在叠罗汉环节中,徐淑敏惨被官恩娜(听歌)踩胸,但仍然坚持完成表演,筹得45万元善款!

  梁荣忠、徐淑敏(Suki)、官恩娜(Ella)、梁靖琪(听歌)、裕美、邓颖芝(听歌)及EO2在《东华》表演“空中罗汉乐满Fun”玩半空叠罗汉,负责底层“打桩”的Suki,惨被Ella踏胸踩住上,难怪她面露难色!事后Suki尴尬地说:“原本想用手将她的脚托去后面,不过不够力,其实也是碰到而已,一点都不痛。”Ella事后表示不知情,当她获悉后,即向Suki表示不好意思,她说:“Sorry呀!我真的不知道踩到了!觉得她身材很好,虽然我要承托着男孩子,不过我不怕,因为我身材没有她这么劲爆。”

  家燕封卡拉之后

  此外,司仪汪明荃(听歌)(阿姐),虽然要为节目做足七小时,做到凌晨三时,不过愈夜愈精灵,在深宵“卡拉之星”环节及Freeze演出时,阿姐在镜头后手舞足蹈,跟着拍子跳舞!而薛家燕筹到26万,成为“卡拉之星”首位,她还率领逾百人演唱新歌《钻石人生》。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