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陈慧娴不适应娱乐圈 三段感情都让自己很受伤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0日11:02  重庆晨报

  久未露面的陈慧娴(听歌)昨晚以一身娃娃裙装和齐刘海卷发造型亮相。虽然有点青春不饶人,但这样的打扮还是让她看上去有些“年轻”。七年前,在事业顶峰,陈慧娴消失在公众视线外,最近又开始重新复出。昨晚,她解释说:“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,当时我觉得自己书没读完,就去了美国读心理学。但那里并不像繁华的纽约,很闷很偏僻,现在,我觉得还是喜欢唱歌,于是就回来了。”

  陈慧娴表示,如今竞争激烈、新人辈出的娱乐圈让自己很不适应。“我发现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。有些事情对我打击很大。”至于是什么打击,她表示不便透露。

  昨晚被问及感情问题,陈慧娴毫不避讳过往的三段感情。她透露现在仍会和三个旧“男友”联系,但她坦言,这三段感情都让自己“很受伤”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