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立威廉闪亮出席风尚大典 不“知”慈善引尴尬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0日11:04  新浪娱乐
立威廉闪亮出席风尚大典不“知”慈善引尴尬

立威廉

 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偶像立威廉(blog)在12月9号现身“风尚大典”的新闻发布会,媒体纷纷对立威廉进行提问。可是由于立威廉的主语是英语,中文程度不好。访问的中途出现了几个有趣的小插曲。

  当主持人问到立威廉晚上会以什么样的服装亮相夺人眼球时,立威廉当场楞住,问主持人何为“亮相”?场片一片笑声,好几个女记者坐在位置上低头交谈说“立威廉好可爱呀!”笑声过后,访问继续,立威廉被媒体问起对慈善的态度时,又一脸懵懂的问主持人,什么是慈善?现场再次爆出友好的笑声。现场工作人员也被开心气氛的所感染。搞清楚慈善是指公益活动后,立威廉表现艺人应该用自身的影响力来感染身边的朋友和FANS去力所能及的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。

  最后,立威廉在离去时对现场的记者道歉,并表示会努力学好中文。立威廉自然的态度和风趣的言语,让主持人和在场媒体都对他倍增好感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