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蔡少芬情路回顾 曾与吴奇隆相恋3年未果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1日09:20  中国新闻网
蔡少芬情路回顾曾与吴奇隆相恋3年未果(图)
蔡少芬曾与吴奇隆相恋3年

蔡少芬情路回顾曾与吴奇隆相恋3年未果(图)
王祖蓝(中)

  中新网12月11日电 蔡少芬(blog)(Ada)向传媒公开“结婚公告”,甜蜜透露婚讯,至此,Ada崎岖感情路终于开花结果。

  据香港明报报道,91年,Ada还未满18岁便当选港姐冠军,同年,她在丽晶酒店举行百万(港币,下同)生日会庆祝生日,其名字从此跟刘銮雄扯上关系,大刘成为Ada感情榜中第一个绯闻男友。不过,相信这段绯闻是Ada最不愿提及的,其中涉及的除了“被照顾的男女感情”外,更有传她介入李嘉欣与大刘的恋情,以及逾亿元代母还赌债的传闻。

  成为基督徒“洗底”后的Ada,处理感情事一直很谨慎,直至99年拍摄电影《还我情真》时与吴奇隆(听歌,blog)擦出爱火花,两人拍拖3年,最后以“性格不合”为由分手。后来,因拍戏与Ada先后传绯闻的男星不少,包括斗气冤家吴启华陈豪马浚伟

  2003年,Ada返内地拍摄《水月洞天》,跟同剧的武打演员张晋共谱恋曲,张晋是电影《卧虎藏龙》中,章子怡的替身演员。Ada对恋情极度保护,一直未肯公开承认拍拖。翌年,两人拍拖游青岛的照片曝光,两人拍拖已是公开的秘密,却未能从Ada口中证实。

  早前有传Ada与张晋分手,而新加入的绯闻对象,分别是基督徒王祖蓝,以及好姊妹陈法蓉(blog)的“断背情”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