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蔡少芬击碎断背谣言 34岁将下嫁小男友张晋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1日10:07  广州日报大洋网
蔡少芬击碎断背谣言34岁将下嫁小男友张晋(图)

蔡少芬的亲笔信

蔡少芬击碎断背谣言34岁将下嫁小男友张晋(图)

二人约会被拍到

蔡少芬击碎断背谣言34岁将下嫁小男友张晋(图)

二人因戏结缘

  “我们要结婚啦!”最近被传“断背”的蔡少芬(blog)(Ada)12月10日突然亲撰一篇“肉麻到不得了”的爱的宣言,将结婚喜讯公告天下!据知她与内地演员张晋将于下月拉埋天窗,料抢先成为2008年娱乐圈第一桩喜事!

  当年17岁参加港姐、现年34岁的Ada,昨天宣布将与结识4年半、现年33岁的男友张晋结婚!各报馆均收到一张由Ada亲自撰写给“各位传媒朋友”的传真信,内容着实令人惊喜。

  Ada在信中坦言一直以来避谈感情事,总以“有拍拖等于没拍拖,没拍拖也是没拍拖!直至有一天我要结婚才会公布!”Ada果然守信,在信中欢天喜地写上:“我和未婚夫商议后决定要把承诺实践,‘我们要结婚啦!’”并在下款画上趣致牙签人双公仔及十字架,旁边写上“Love:张晋&蔡少芬”,以证“大风都吹不散”的坚贞爱情。Ada在信中没有半点保留,公开她爱张晋爱得有多深:“他英俊有型,他是极品……我爱他‘文武双全’、‘对天主全心全意’、‘对朋友忠诚’、‘对工作认真’、对我……就真是不用说了……多得不得……哈!劲啊!”

  据知,Ada与张晋将于下月结婚,赶得及成为猪年

新娘,亦将成为2008年第一桩娱乐圈喜事,但她只肯大卖关子:“我的婚期总之不入2007年十大新闻啦!”

  合作两次终相恋

  虽然Ada将恋情藏得密密实实,但她与张晋的恋情早在2004年已被公开,两人当年因合作《水月洞天》及《灵镜传奇》而擦出爱火。其实Ada过去的绯闻不算太多,最近先后与王祖蓝与姐妹陈法蓉(blog)传出烟幕新闻,但随着婚讯不攻自破。自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Ada,曾透露缺乏安全感,故十分向往一生一世的爱情,今天终能如愿以偿,真是可喜可贺!

  准新郎张晋能看能打 文武双全

  张晋除了外表英俊外,也练得一身好武功,原来他9岁已经开始学武术,11岁就入选四川少年武术队,98年到香港加入袁家班。张晋曾在《英雄》中代替甄子丹(blog),跟李连杰(blog)对打,他也在《卧虎藏龙》中,为章子怡杨紫琼担任替身。他身手非凡,因而受到制作人赏识,继而转向幕前发展。

  2000年他正式接拍内地电视剧,曾跟蔡少芬的前男友吴奇隆(听歌,blog)同拍电视剧 《萧十一郎》,2003年就因为拍摄《水月洞天》及《灵镜传奇》而与蔡少芬结识,继而发展恋情,令香港人认识。更因为张晋的帅样及好身手,剧集一套接一套之余,引来不少广告商的青睐,收入大增。

  蔡少芬小资料

  17岁参选港姐入行

  年龄:34岁(1973/09/17)

  身高:173cm

  体重:56kg

  三围:33B、24、34

  经历:17岁参加香港小姐选拔获第3名,顺利进入香港TVB,至今仍是港剧花旦

  作品:

  港剧:《珠光宝气》、《创世纪》《火舞黄沙》、《妙手仁心》等

  电影:《极度重犯》、《精武英雄》

  绯闻:吴奇隆、香港富商刘銮雄、港星陈法蓉(蕾丝边绯闻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