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杨采妮受汤唯影响 称不排除以后有大胆床戏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1日10:18  新浪娱乐
杨采妮受汤唯影响称不排除以后有大胆床戏(图)

杨彩妮戴超过16万港元、镶了五百多粒钻石的名表出席庆典活动

 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(听歌,blog)昨天穿上削肩晚装出席手表活动,出席完《金马奖》的她,不知是否受汤唯启发,竟扬言不排除日后有《色,戒》般的大胆演出。

  杨采妮(Charlie)昨天以高贵打扮、配以价值超过16万港元、镶了五百多粒

钻石的名表出席手表十周年庆典活动,刚为《金马奖》担任颁奖嘉宾的她,为汤唯勇夺新演员奖感高兴,她坦言不排除如果遇到好剧本,会像汤唯般有大胆演出:“我好佩服汤唯和李安之间的信任,好像当年我拍《父子》咁,就是因为信郭富城(听歌)和导演,所以拍得好自然!”Charlie表示除非不接剧本,否则一定会尽力拍到最好,即使《父子》中的激烈床戏,也并非其极限。

  Charlie笑称颁奖时非常紧张,但又故作镇定,更笑称已选中所有得奖者:“最感动是陈冲(blog)得女主角时说演员到了这个阶段要遇好角色不容易。”虽然Charlie坦言想提名及拿奖,但她表示拍戏不会以奖项为出发点,她回想当年拍《梁祝》时,即使连导演徐克也看好她有奖,可惜最终饮恨而回,但乐观的她认为得到导演的认同已倍感安慰。

  Lisa S.望男友送钻石

  另外,袁彩云以低胸裙上阵担任司仪,却不慎露出胸垫。而Lisa S.在另一个活动上表演火舞圣诞秀,首次有人在身旁大耍火棒,事后她大叫怕怕:“好害怕呀!虽然我知道很安全,但就感觉到那火好热。”她又笑称希望男友送很多钻石给她作为圣诞礼物:“我不贪心!一卡就够,但是要好多粒一卡哦!”苗菲/文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