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洪金宝被误传死讯 睡梦中被吵醒气愤难奈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1日11:01  新浪娱乐
洪金宝被误传死讯睡梦中被吵醒气愤难奈(图)

洪金宝(资料图片)

    洪金宝惊闻自己“死讯”:上千人致电问我死没

    洪金宝饱受去世传闻困扰 委托剧组发声明(附图)

 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,曾志伟(听歌)、阮兆祥、王祖蓝、洪天明、官恩娜(听歌)、汤盈盈和梁靖琪(听歌)等启程前往日本拍摄游戏节目《08奖门人》外景,对于内地及网上误传洪金宝死讯一事,曾志伟说:“当天也有很多人打给我求证,但是我说没可能发生,这么大件事怎么可能会只是网上流传,所以我完全没有担心过。”

  洪天明早前到台湾拍摄《味分高下终极踩台》与贝安琪传绯闻,这次到日本,洪天明女友Lilian亦随行,问天明可会减少消遣避免惹绯闻?他说:“这次都会照样去玩,轻松一下,女友知道发生什么事,她很放心。”对于父亲被误传死讯,天明说:“老爹最生气的是,那会儿他正在休息,被电话吵醒。”此外,有网友误信洪金宝逝世,竟为他在网上设立墓碑。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