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熊黛林亮相广州盛赞郭富城 承认沾了男友的光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1日13:49  金羊网-羊城晚报
熊黛林亮相广州盛赞郭富城承认沾了男友的光
聪明的熊黛林把纪香说成是“郭富城的好友”

  熊黛林:我承认沾了他一点光

 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/魏辉

  8日晚郭富城(听歌)(城城)与梁朝伟(听歌)为角逐金马奖龙争虎斗,被戏称为“城嫂”的模特熊黛林当晚在广州“丽柏广场2007漫花锦簇”圣诞派对上,挽着帅哥黄宗泽大方会见记者。采访熊黛林,话题始终离不开郭富城,她一边笑说藤原纪香是郭富城“难得的朋友”,一边温柔地鼓励郭富城“对拿奖不要有压力”,摆出一副“城嫂”的姿态。

  说城城:以前怕说多错多

  由内地赴港发展的南京姑娘熊黛林幸运地搭上了郭富城这条“船”。去年刚到香港做模特,她就以“郭富城女朋友”的身份亮相,火速上位成为香港当红模特。

  熊黛林笑说,公开二人关系可谓好坏参半:“我承认我沾了点光,但压力也非常大,因为有些城城的粉丝会不开心,说我有心计。不过郭富城没有觉得不开心,他身经百战,也知道传闻不一定是真的。”她还温柔体贴地表示:“他角逐金马奖,我不会问他有没有信心拿奖;我只说要他穿得帅一点出席,人也会轻松点。”

  说到结婚,熊黛林脸上抹起一丝甜蜜的红晕。“我不知具体是什么时候,但30岁以前肯定不会结婚。因为我觉得30岁以前还是个小孩,要两个人都30岁以后,人成熟了,才不会婚姻破裂。”她盛赞郭富城:“他当然很成熟,他很帅,事业又发展得很好,很多女孩都喜欢他。”

  说纪香:是他的朋友我开心

  刚刚结束的郭富城香港

演唱会期间,还有一位郭富城的红颜知己——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也前来捧场,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为此打翻了醋坛子。对此,熊黛林自有说法:“来香港之前,我也会相信一些娱乐报道,现在身在其中,已经学会看过就算,不会因此影响心情与对事情的判断。媒体一定要将我们三个名字放在一起,我感觉很正常,也不会介意。纪香在我心中是个漂亮的
性感
女神。城城也说他很难得有个同行的朋友,这本身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嘛。”

  熊黛林承认现在自己被挂了“标签”:“我是因为绯闻才出名的,但现在大家看到我的努力,我也得到了肯定,我很自信。我会努力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,工作会努力,爱情顺其自然。”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