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苏有朋明年转攻大银幕 想尝试“深沉人物”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1日14:14  新闻午报
苏有朋明年转攻大银幕想尝试“深沉人物”(图)

苏有朋

  久未有新作问世的台湾艺人苏有朋(听歌,blog),日前出现在丹麦鞋业品牌ECCO步入中国市场十周年的庆典晚会上。为鞋子“走秀”的他表示,明年将“踏”上新一轮的工作进程。以偶像剧俘获不少观众心的苏有朋坦言,自己已经有点厌倦在电视屏幕中“谈恋爱”了,“希望明年能有机会转攻大银幕,饰演一些不谈感情的‘深沉人物’。”

  “撞鞋”更显团队精神

  当晚,一身休闲装扮的苏有朋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的焦点,不过遗憾的是,精心设计的装束却与庆典主持人“撞”上了,原来两人都选择了ECCO同一款式的鞋。虽然“撞鞋”让人尴尬,苏有朋却

幽默地说,“其实无所谓,反正自己穿着舒适最重要,而且和大家穿的一样,还显得我很有‘团队精神’。”

  这次为鞋走秀,苏有朋笑言代表着自己即将重新出发,“休息了近一年的时间,是时候穿着舒适的ECCO鞋踏上新一轮的工作旅程了。”他表示,“专辑一直在制作中,不过发行的日期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。”

  想上大银幕变“老”

  虽然专辑发行日期不明,影视剧方面也没有新动作,不过苏有朋并不担心自己在演艺圈的发展前景。他坦言:“我出道那么多年了,而且也已经过了30岁,不想再演偶像剧,一直在荧屏上谈恋爱。”

  他直言,进入演艺圈十几年,个人经历其实非常丰富,“因此对于角色的要求越来越高,而且说实话,对于电视剧有一点点的‘厌倦’,非常希望明年能够有机会走上大银幕。我想挑战一些年龄跨度大的,有深度的‘重量级’角色,让观众看到,我不光可以‘年轻’,我也可以变‘老’。”

  祝福“紫薇”永远幸福

  最近,与苏有朋同属华谊兄弟的“紫薇”林心如(听歌,blog),正式承认与导演唐季礼的恋人关系。问及“五阿哥”在生活中有没有找到自己的爱人?他笑着表示,“这个暂时要保密。现在最重要的是祝福‘紫薇’能够永远幸福。”□本报记者|霍燕妮|□实习生|王莎莉|文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