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洪金宝遭遇“假死” 《武术》投资方紧急辟谣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1日15:02  四川新闻网-成都晚报

  四川新闻网--成都晚报讯:

  (记者 何佳穗)昨日本报报道了关于“洪金宝去世是假新闻”的消息,昨日下午,《武术》投资方大地影视发来声明,称洪金宝正在山东拍摄该片,身体健康,并表示将于近期安排媒体前往探班。

  声明称,“近日南京某报刊登的一则《功夫巨星洪金宝据传去世》的消息被大量媒体在短时间内转载,给洪金宝的生活造成很大干扰。受洪金宝先生的委托,现就此消息报道的不真实性做以下更正声明:洪金宝目前正在拍摄体现中国真功夫的动作片《武术》,并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,身体非常健康。”昨日,记者致电影片投资方宣传负责人康先生,其表示洪金宝已拍完电视剧《少林僧兵》,目前正在山东拍摄《武术》,“这事对洪金宝造成很大影响,求证电话不断,搞得他无法专心拍戏。鉴于此,我们准备近期组织媒体前往山东探班,以表对假消息的谴责。”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