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蔡少芬亲写“爱的宣言” 公布与张晋婚讯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2日02:09  新京报
蔡少芬亲写“爱的宣言”公布与张晋婚讯(图)蔡少芬前天亲自宣布了和内地演员张晋的婚讯。图/CFP

蔡少芬亲写“爱的宣言”公布与张晋婚讯(图)
张晋

  本报讯 (记者勾伊娜)“我们要结婚啦!”最近被传与陈法蓉(blog)“断背”的蔡少芬(blog),前日突然撰写一篇爱的宣言,公开宣布与相恋4年半的内地男演员张晋即将结婚的喜讯。蔡少芬形容所嫁的男人是男人中的“极品”,好处多到不得了。

  前日,蔡少芬所在的经纪公司向各香港传媒发传真,上有蔡少芬亲笔书写的“结婚公告”,正式宣布蔡少芬与内地男演员张晋结婚的喜讯。在这封公告中,蔡少芬恳求“各位媒体大哥大姐,但愿大家手下留情,既然我已这么坦白,希望媒体能够放过我和张晋一马。不要总有狗仔队跟我们啦,给一些自由空间……当做结婚礼物,要多报道正面的,多谢大家支持。”全文总共用了19个感叹号,足以见其兴奋心情。

  对于为何公开结婚喜讯,蔡少芬公司的人员透露蔡少芬一直不承认拍拖,是因不想受到压力与滋扰。据悉,34岁的蔡少芬比准夫婿张晋年长1年。张晋11岁进入四川省武术队,1998年退役后加入袁家班当武术指导,曾在电影《卧虎藏龙》中担任章子怡的替身。两人在2003年合作电视剧《水月洞天》和《灵镜传奇》时擦出火花。

  ■ 坎坷情路

  蔡少芬出身于单亲家庭,因母亲嗜赌,令她入行后不断拍戏为母还债,母女关系曾一度断绝。1999年,蔡少芬与吴奇隆(听歌,blog)相恋,经历三年风雨,最后仍以分手收场,当时有传媒称分手原因正是由于蔡少芬的母亲好赌成性,令两个年轻人压力过大,产生间隙。信仰基督教让蔡少芬为亲情和爱情安心等待。近年来,母女关系终被修补,与父亲的疏离关系也得到改善。家庭重圆伴之爱情修成正果,可谓皆大欢喜。

    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:该作品(文字、图片、图表及音视频)特供新浪使用,未经授权,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。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