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胡杏儿抢徐子珊饭碗 佩服蔡少芬婚事够保密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2日07:18  新浪娱乐
胡杏儿抢徐子珊饭碗佩服蔡少芬婚事够保密(图)

杏儿(左)揽着子珊纤腰,好似老友

  新浪娱乐讯 无线花旦胡杏儿(听歌)徐子珊昨天出席美容产品活动,已担任产品内地及香港代言人3年的子珊,其代言人身份被杏儿取代,现转任做中国区代言人。昨天子珊的排场亦远远不及以婚纱亮相的的杏儿,风头被抢去!对此子珊说:“不要难为我啦!杏儿新加盟自然要大事铺张!我跟杏儿私底下是好朋友,经常会聊扮靓,好开心以后可以一起出席宣传活动!”

  至于杏儿则佩服蔡少芬(blog)婚事保密做得好,问到会不会仿效?她马上笑得合不拢嘴地说:“结婚肯定会公开,不过拍拖就不会了!因为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命天子嘛!”(鱼鱼文/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