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周星驰商铺升至3亿 艺人投资有道处处财路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2日07:34  新浪娱乐
周星驰商铺升至3亿艺人投资有道处处财路(图)

周星驰(资料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阿娇(blog)选择投资楼市,为资金寻找出路,其实不少圈中人都深明钱生钱的重要性,投资范畴还相当多元化。

  任达华 地产

  任达华在香港、上海、北京、新加坡、维也纳及伦敦等地均拥有物业,价值估计逾亿元。

  周星驰 商铺

  星爷曾转手先达两个铺位,进帐1300万元;并翻新购入的尖沙咀旧商场,令市值升至3亿元!

  邝美云(听歌) 珠宝

  从事珠宝设计的邝美云,其位于湾仔的珠宝店,珠宝售价由2万至逾千万元,一样有价有市!

  陈细洁 红酒

  鲨鱼女陈细洁对红酒情有独钟,家中设有恒温酒库,藏酒逾千支,价值2千至4万元不等,部分已升值1倍。(鱼鱼文/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