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陈法蓉大赞蔡少芬老公 背同性恋黑锅很愤怒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2日10:14  新浪娱乐
陈法蓉大赞蔡少芬老公背同性恋黑锅很愤怒(图)

陈法蓉与蔡少芬

 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12日,香港,自从蔡少芬(blog)前天宣布与张晋(blog)即将结婚,昨天(12月11日)她的好友兼伴娘陈法蓉(blog)也在自己的博客内大赞张晋是个好男人,有上进心,为人又顾家,专一又有幽默感。

  另一方面陈法蓉在查小欣(blog)节目内也不肯透露蔡少芬的大婚日子,继续守口如瓶,还笑说:“虽然为蔡少芬守秘密有点辛苦,但日后人们要问我有关她的婚事,一定要给我开口费。”

  陈法蓉又笑称因为协助蔡少芬办婚礼,一度让人以为是她要结婚,她称以前张晋不时在香港和蔡少芬一起吃饭,但传媒却只拍下蔡少芬与她的照片,并形容是“断背情”,起初也让她有点不快,幸而在蔡少芬公开婚讯后,断背传闻便不攻自破。CFP/文并图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