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黄贯中祝福蔡少芬盛赞张晋 戏言不拍结婚照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2日10:23  新浪娱乐
黄贯中祝福蔡少芬盛赞张晋戏言不拍结婚照(图)

12月11日,香港,黄贯中(Paul)出席活动。Paul表面大男人,但原来也怕朱茵。

黄贯中祝福蔡少芬盛赞张晋戏言不拍结婚照(图)

Paul与家强(第一排右四)即使坐在同一排,但却无目光交流。

    黄家强与黄贯中被传不和 同场出现避同席(图)

 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,黄贯中(听歌)(Paul)和黄家强(听歌)一同出席活动。这对兄弟虽然不和,但在左闪右避方面却相当默契,继上次黄贯中被指同场避席后,昨日先到场的黄贯中看到黄家强到达便往外走,直到活动开始才返回。继而两人不论台上台下都没有走近或打招呼,全程没交流,完成活动后就轮到黄家强快速离场。

  事后黄贯中称大家没有机会交谈,也没有特别互相避开对方,提到是否肯合照,黄贯中便拼命说:“最讨厌合照,跟谁也不会!(女友朱茵(听歌)呢?)也是讨厌合照。(结婚时也不合照?)现在科技计算机先进,可以合成。”最搞笑的是当黄贯中知道刚才一番话已被录音并会给朱茵听时便说:“不会嘛!”还不惜坦承“怕得退避三舍”。

  黄贯中和朱茵与蔡少芬(blog)属于好友,对于蔡少芬公开婚讯,黄贯中大赞其未婚夫是极品中之极品、是佳酿。但问到是否会为对方的婚礼帮忙,黄贯中就语带双关地说:“我不会说的,更不会指手画脚的。”并称以后自己结婚的时候也会大方公开。(CFP/文并图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