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余文乐恋上名模姚采颖 被曝贴脸泡吧亲热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2日14:30  新浪娱乐
余文乐恋上名模姚采颖被曝贴脸泡吧亲热(附图)

余文乐、邓丽欣(资料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昨日(12月11日)台湾方面传出消息,余文乐(听歌)恋上有“超级发电机”称号的名模姚采颖,两人上周五在台北著名夜店约会,态度亲昵又经常脸贴脸,姚采颖也大方承认,曾经与余文乐见面!

  由出道开始绯闻多多的余文乐,自从与卢巧音(听歌)分手后,曾与杨丞琳(听歌,blog)Twins(听歌)的阿娇、邓丽欣(听歌)(Stephy)等传过绯闻。不过,他因“追女王”称号而影响了工作,近年他决定修心养性,只谈工作不谈感情,但始终“花心男难守寡”,昨日就传出他恋上台湾名模姚采颖!

  姚采颖承认与余文乐玩乐

  据可靠消息透露,上周五(12月7日)深夜时分,姚采颖现身台北的著名夜店Room18,身边出现了一位护花使者,此人正是余文乐!两人态度亲昵,还当众脸贴脸,玩到凌晨时分才结伴离开。事实上,姚采颖在当地名模界被喻为“超级发电机”,曾经与蓝正龙拍拖,后来又被拍到与一名学长手牵手逛街,近日又有一名圈外男友。

  笔者就此事联络了姚采颖本人,她承认上周五确实和余文乐到Room18玩乐,当天她约友人去喝东西,后来,看到余文乐也在场,两人有打过招呼,她对余文乐的印象不错。是否有“脸贴脸”的亲热举动?她加以否认,称目前感情一片空白,还没有“堕入情网”,真命天子暂时尚未出现,有传她和圈外男友分手数个月,问到是否因余文乐关系,姚采颖不愿对分手一事多谈。singtao/cfp/图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