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裴琳涉毒案第一次开庭 深表悔意愿早日入监勒戒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2日14:33  中国新闻网
裴琳涉毒案第一次开庭深表悔意愿早日入监勒戒
裴琳出庭

 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台湾艺人裴琳涉嫌吸食大麻遭查获,昨天,板桥地检署第一次开庭审理此案,裴琳在庭上主动表示悔意,并希望尽速接受观察勒戒,检察官将等验尿结果出炉后,及早安排她入监勒戒。

 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,裴琳与罗雅文是在上个月十四日凌晨,被台湾警方在三重住处查获涉嫌持有毒品,两人侦讯时坦承吸毒,讯后各以两万元(新台币,下同)交保,警方还将两人的尿液等检体送交检验,到昨天为止报告仍未出炉。检方昨天传唤三人到案,目的是为查清裴琳的毒品来源与是否有转让行为。

  吸毒案爆发后,裴琳的好友庭萱担心她想不开,这段期间都陪在她身边。回想等待法院通知的日子,裴琳说:“过去真的是很荒唐,失去了自己最爱的工作和家人。”

  另外,这段期间,裴琳因等待勒戒而毫无收入,一个月损失上百万,但前几天,经纪公司却接到美国拉斯韦加斯的赌城秀邀请,主因是对方看到裴琳是热门新闻人物,加上替媒体拍泳装照,有副好身材,希望她能参加明年元月5日到10日举行的活动。裴琳苦笑说:“这不用考虑,我现在根本不可能参加。”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