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杨采妮靓丽代言名表 坦言很难像汤唯般大胆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2日15:04  中国新闻网
杨采妮靓丽代言名表坦言很难像汤唯般大胆(图)
杨采妮

 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靓丽颁奖的美女杨采妮(听歌,blog),昨天又美美地在香港出席精品腕表代言会,不过受到汤唯在“色,戒”里大胆演出,且一举拿下最佳新人奖的关系,香港媒体的焦点还是问她“敢不敢像汤唯那么大胆?”对此杨采妮说“这很难回答”,不过以她的个性“要嘛就不接,接了就要拍到最好。”

 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,杨采妮过去在《父子》里也与郭富城(听歌)有过激情戏,虽尺度比不上“色,戒”,但对玉女形象的她而言也是很大突破。杨采妮回忆道,拍那场床戏时她对导演与郭富城是百分之百的信任,所以拍的非常自然。而当她看了“色,戒”后,第一个感觉就是佩服李安与汤唯、梁朝伟(听歌)间的默契,他们彼此是那么信任对方。

  杨采妮强调,《父子》里的床戏对她而言绝非激情戏的极限,至于未来有没有可能演到汤唯的尺度?杨采妮坦言“很难回答”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