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关之琳厌倦拍戏宣布息影 半年广告收入2000万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00:53  南方都市报
关之琳厌倦拍戏宣布息影半年广告收入2000万
这次拍卖的二手衣服中,其中一条黑色晚装裙最具意义,关之琳说:“这条裙大约在10年前买的,我穿着它跟哥哥(张国荣)出席除夕Ball,跟哥哥跳过舞。”

  本报讯 前天,关之琳(听歌)在出席一个二手衣服义卖活动中,宣布将息影,不再拍戏,今年连广告量也减半。

  曾大方表示自己付钱买巨钻的圈中富婆关之琳,是独立女性的典范。前天在一个二手衫义卖活动中,关之琳坦言不想再高调谈感情事,问到是不是担心有负面影响,她说:“当然会影响,以前我以为坦白从宽。现在知道尽量低调,现在我有半只脚离开这一行,想过平常人生活。戏都不想再拍,没什么兴趣,我厌烦很久了,今年连广告都少接一半,人生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尝试。”

  ■资料

  已经两年没拍电影

  广告赚个盆满钵满

  如今已经45岁的关之琳出道近30年,1982年拍摄电影处女作《猎头》,此后二十多年,她拍摄了《黄飞鸿》、《冒险王》、《卫斯理之蓝血人》、《新警察传奇》、《花田喜事》等60部电影,其中以《黄飞鸿》中十三姨一角最为深入人心。而自从2005年和霍建华(听歌)合拍电影《做头》后,关之琳就没有再接拍过新的电影了,但电视上关之琳的身影却是经常出现。

  据统计,仅2006年一年关之琳就拍了接近20个广告,而且产品包罗万象,从家具、地板到轮胎,是名副其实的“广告女王”。到2007年上半年,关之琳仍主攻广告,4个月中以500多万港元的代言费成为劳斯丹顿手表及Lamer珠宝的双料代言人,再加上台湾及香港

房地产的代言人酬金,还有在内地剪彩,估计半年她已赚2000多万。(钟河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