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伊能静发新书《爱的练习本》 提婚变黑面拒答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7年12月13日01:49  金羊网-新快报
伊能静发新书《爱的练习本》提婚变黑面拒答
伊能静

  新快报(blog)讯(记者 钟刚/文 龚吉林/摄) 昨日(12日),“美丽教主”伊能静(听歌,blog)携新书《爱的练习本》亮相广州大学城。伊能静在两名保安的护卫下出现在现场,迅速引来粉丝们的尖叫。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见面会上,当记者问及她本人是如何解决感情困惑时,伊能静却称和记者不熟,拒绝回答任何个人问题。

  自称“慢热型”

  《爱的练习本》是伊能静推出的第三本书,台湾读者将她封为“疗养系女作家”。伊能静称自己是“慢热型”,即使当初和男朋友分手了,也不会马上感到自己受伤了。叫不上计程车,都会首先想到让男朋友来接,孤单的时候,也打个电话找他来陪,“但就在这个时候,自己才发现对方已经不是自己的男朋友了,他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,这时才会突然感觉到了分手的痛苦”。

  自比王菲(听歌)

  在昨日在见面会上,伊能静是主讲者,主办方安排了一位主持和一名心理学博士辅助她,但是彼此配合却很难堪。伊能静称自己很不愿意被别人过度剖析,甚至主持人称她为“才女”、将新书称之为“爱情教材”,也纷纷被伊能静当场进行了纠正。

  对于刚刚出版爱情主题的散文集的伊能静,当记者问及她在娱乐圈是否会受到外界的影响时,伊能静却拒绝回答,她表示自己虽然在娱乐圈多年,但是一直不适应这个行业,并称:“这个行业不真实,很多人似乎很了解我,但是我交朋友是慢热型的,很难与人深交。”伊能静也称,自己只愿意和相熟的朋友谈感情问题,说私人事情,她表示,自己实际上和王菲一样,很怕生,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夜生活,不太喜欢交际,在性格里有很孤僻的地方。

  婚变影响

  据曾多次采访伊能静的资深记者透露,伊能静由于近年主攻内地市场,所以频频在上海、北京的各种场合露面,而在一段时间里,伊能静对待传媒的态度也十分亲切,在被问及个人感情及丈夫庾澄庆(听歌,blog)时,表现也十分甜蜜。而庾澄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,也不讳言对方,并称“我太太是感性的人”等等。

  而在二人传出婚变之后,伊能静对传媒的态度有所变化。据一位上海记者透露,伊能静曾在出席某时尚活动时,因被记者问到婚变之事而当场大怒拂袖而去。

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,换一种方式看新闻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伊能静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