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郑融劣行网上曝光 接郑秀文棒做臭脾气女王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07:27  新浪娱乐
郑融劣行网上曝光接郑秀文棒做臭脾气女王(图)

向来我行我素的郑融,因态度欠佳惹来不少是非

  新浪娱乐讯 正当天后郑秀文(听歌)一洗“郑四(臭脾气)”恶名,被赞为“郑四万(笑口常开)”之际,新一代乐坛“郑四”竟由郑融(听歌)接棒!最近网上流传疑是郑融身边人所拍的“郑融真面目”绝密片段,当中有三条片段力数郑融“恶行”,包括狂吃、瞪眼及翻乱保母车等!

  向来以“嚣张”见称的郑融,最近被网友以“郑融真面目…不做玉女”的绝密片段放在讨论区及YouTube供大众观看,引来不少网友点击。里面共有三条片段,题目分别为“郑融不管不顾大口狂吃”、“郑融一时一变妨碍别人”及“郑融保母车乱七八糟”,全部力数郑融“恶行”。

  片段中以“狂吃”一片时间最长,开头是郑融坐着吃饺子,身边一把女声表示郑融要出场跳舞,故叫她“不要吃”,但郑融没有理会,自顾自大口吃饺子,还吃得脸上“胀卜卜”,于是有人再催她:“好肥呀!一会儿要跳舞呀,那衣服凸肚呀!”满嘴食物的郑融发脾气说:“缩肚不就行了!”然后将一粒鸡蛋仔放入口中,完全不理旁人,其后她再被人力劝,郑融忍不住怒瞪一下镜头,然后再继续吃饺子及寿司,吃相豪迈!此时轮到催促她的人忍无可忍大叫:“怎样啊!吃完没呀?”郑融还生气地怒瞪对方!

  第二段片子是郑融试衣服出场时,见有人拍摄即不悦地说:“不要拍!没什么好拍的!”接着便换衣服赶出场。第三段是郑融在保母车内遍寻不获她要的物件,只见她不断翻箱倒笼,弄得保母车厢内全是一堆堆的衣裤鞋袜,凌乱不堪。

  网友力撑没问题

  此三条片段曝光后,虽然露出嚣张模样的郑融被评有昔日郑秀文的目中无人“风范”,但仍有不少网友力撑她,网友王妃留言:“很正常嘛!乱翻保母车,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啦!找不到东西不就乱翻嘛!肚子饿也没办法!她是明星,换衣服花的时间长一点也很正常呀!”网友kwan则说:“乱不就乱啰!又不是公众地方,大把人的车更乱,大大口地吃东西都没什么问题!”

  三条片段的镜头都对准郑融,疑是郑融身边人所拍的片段,郑融昨晚被问及此事时坦言,一时间难以回应:“我需要时间消化,暂时没有回应。”其后她再说:“内容都OK,是题目很讨厌。(很多网友支持你!)最重要是巿民了解。(是不是熟人所为?)需要时间了解查出来,现在答不了你。”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