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郭富城输影帝不需安慰 熊黛林结婚拒公开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07:30  新浪娱乐
郭富城输影帝不需安慰熊黛林结婚拒公开(图)

熊黛林表示郭富城能够提名影帝已十分厉害

  新浪娱乐讯 昨天熊黛林(Lynn)身穿大露背裙与Sunny为瑞士某手表品牌担任模特儿。对于绯闻男友郭富城(听歌)未能夺得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,Lynn坦言没有失望,她说:“香港只有两个男星提名,获得提名应该很开心,梁朝伟(听歌)演得很好。(是不是好过城城?)不是!梁朝伟突破性更大。(会不会安慰城城?)不用,他都没有失落的感觉。”

  提到日前蔡少芬(blog)公开结婚,Lynn直言不会仿效对方,并坚决地说:“结婚也不会讲,如果拍拖,身边的人知道都可以,但太多人知道就不行,现在不讲,结婚都不会讲,这个是性格,不会变。”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