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关之琳出道26年倦极生厌息影 想尝试不同的生活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09:22  信息时报
关之琳出道26年倦极生厌息影想尝试不同的生活

关之琳前日捐出10年前与张国荣去除夕晚会所穿的黑色晚装(中)

  前日关之琳(听歌)出席香港一个活动上宣布息影,引来各方关注,她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,其实息影想法一年多前已经有而且都已经说过,这次只不过是旧事重提,“这几年我都没有拍戏啦!”

  在前日于香港的宣传活动上,关之琳对于息影的事大方承认,并表示对拍戏已经没有兴趣,并认为人生还可以有不同的尝试;同时她也直认不讳已经厌倦娱乐圈的生活,所以现在就以拍广告为主,不过拍广告的数量也是逐年减少,去年拍了12个,今年只有7、8个,明年还会再减少,不过她就否认是已经赚够可以收山,只是想尝试不同的生活。

  关之琳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,就解释道,其实息影这个念头不是最近才有的,“其实在一年多前的采访中,我也说过这事,这次只不过是旧事重提,你看我这几年都没有拍戏啦!广告也会有选择地去接拍。”对于息影之后不同生活是什么,她就不肯透露,只说希望过一些自己喜欢过的生活。

  出身于演艺世家的关之琳,父亲是上世纪五、六十年著名电影及电视小生关山,母亲是香港

长城电影公司的著名女演员张冰茜。由于父母都是影圈中人,自小受薰陶的关之琳中学毕业后便加入丽的电视成为艺员。关之琳1981年初出道时,与张国荣(听歌)、钟保罗合演丽的剧集《甜甜廿四味》,翌年拍摄首部电影《再见江湖》,迄今拍摄逾60套电影,近10年已减产及参与内地电影演出,包括前年也是她息影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影《做头》。时报记者 叶毅

  同期女星张曼玉成就最大

  关之琳声称不再接拍电影后,跟她同期出道的多位女星其实也各有出路。

  钟楚红

  现状:1979年参选港姐后,一度活跃于电影圈,1991年与朱家鼎结婚后淡出,现在多参与环保及公益活动。

  张曼玉

  现状:1983年当选港姐亚军入行,1985年开始演出电影,多年来获得不少国际电影奖项,演技备受认同,现定居法国。

  刘嘉玲(听歌)

  现状:1984年参加无第12期艺训班,同年开始参演电视剧,后转战电影圈,上月刚夺得第16届金鸡奖影后宝座,仍活跃于圈中。

  李嘉欣

  现状:1988年当选港姐冠军后,曾参演电视剧及不少电影,但多为花瓶角色,现今以接拍广告为主,早前传出与男友许晋亨结婚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