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45岁关之琳宣布正式息影 告别26年影坛生涯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09:55  城市晚报

  现年45岁的大美人关之琳(听歌),近年不时被传出息影,她一度否认称只是随缘,但11日她出席一慈善二手衫义卖活动时正式承认息影,告别26年影坛生涯,希望尝试不同的人生道路。

  厌倦娱乐圈——

  关之琳与杨小娟为贵州及西藏山区农民筹款兴建学校,发起义卖活动,11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见面会,关之琳捐出几百件衫、鞋等。采访中她说:“我买衣服是自己付钱。”宁可承认自己不够幸福,但坚持感情事要低调,她说:“现在我已不再是娱乐圈的人。”近年一直盛传她息影,她都加以否认,这一次却直接表示:“是呀,不拍(电影)了,没兴趣,人生有好多可以尝试。”记者们连忙问及是否厌倦娱乐圈?她直言不讳:“是,厌倦好久。我现在集中拍广告,但数目也减少,去年拍12个,今年减半,明年会再接少点。我想尝试不同的东西。”

  事业减产——

  关之琳1981年出道时与张国荣(听歌)、钟保罗合演电视剧《甜甜廿四味》,翌年拍摄首部电影《再见江湖》,迄今拍摄60多部电影,近10年频频减产,前年拍摄了她息影前的最后一部电影《做头》,而后转为接拍大量广告,不过酬劳相当丰厚。

  情路精彩——

  关之琳现实的感情生活,比起她演出的电影任何角色都精彩。她曾与富商刘銮雄相恋3年,2000年又与比她年轻8年的黄家诺发展姐弟恋,4年后分手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