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关之琳厌倦娱乐圈多时决定息影:并非钱赚够了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10:13  广州日报

  本报讯 之前有传关之琳息影,她一度否认,前日在出席二手衫出卖活动时她终于公开直认息影,不再接拍电影,连广告也会逐年减产,关之琳表明厌倦娱乐圈多时,希望尝试不同的人生道路。

  现年45岁的大美人关之琳,近年不时被传出息影,上月她出席活动时,也表现得对幕前演出意兴阑珊,前日她出席与杨小娟发起的名人名牌慈善二手衫义卖活动时,正式承认息影,告别26年影坛生涯,影坛大美人又少一人。

  对娱乐圈没了兴趣

  关之琳与杨小娟为贵州及西藏山区农民筹款兴建学校,发起义卖活动,前日在中环举行记者会,关之琳表示今次捐出几百件衫、鞋等。之前关之琳指大刘没送过巨钻,李嘉欣在另一场合即自爆曾收到过,问关之琳前男友有否送衣服?她说:“我买衣服是自己付钱。”记者还问她前男友有没有送附属卡供她消费?她即笑说:“不说啦,我上次说

钻石的事情就上了你的当。”

  关之琳宁可直认自己不够幸福,但坚持感情事要低调,她说:“现在想尽量低调,我都不再是娱乐圈的人。”近年一直盛传她要息影,她曾一度否认,前日她却直认息影,不再拍电影,她解释原因说:“不拍了,没兴趣,人生有好多可以尝试。”

  并非因为赚够了

  问她想尝试什么?关之琳说:“同这个圈子无关的事。”是否要做生意?她说:“总之向其他方面发展。”是否厌倦娱乐圈?她直认不讳地说:“是,厌倦好久。我现在集中拍广告,不过都会一路减少,去年拍12个,今年减一半,拍七八个,明年会再接少点,不可能再这样拍下去。”问她是否赚够了?她说:“不是,只是我想尝试不同的东西。”(于乐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