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陈法蓉忙于为蔡少芬筹备婚礼 力赞妹夫张晋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10:21  新浪娱乐
陈法蓉忙于为蔡少芬筹备婚礼力赞妹夫张晋(图)

2007年12月13日,香港,陈法蓉、洪欣、毕国智和陈美琪等,前晚(12月11日)出席电影《张纯如-南京大屠杀》筹款首映礼。

 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13日,香港,陈法蓉(blog)、洪欣、毕国智陈美(听歌)琪等,前晚(12月11日)出席电影《张纯如-南京大屠杀(听歌)》筹款首映礼,担任监制的岑建勋表示,扣除一切开支后,筹得款项将捐给历史维护会的香港和多伦多分会。

  谈到日前误传洪金宝的死讯,岑建勋表示洪金宝正在山东拍摄其投资三千万港元的新片《武术》,日前两人还走在一起。他还表示指洪金宝生龙活虎。

  另外,陈法蓉表示正忙于为好姐妹蔡少芬(blog)(Ada)筹备婚礼,还大赞其的未婚夫张晋(blog):“我跟张晋认识很久,大家是好朋友,他是位顾家、有上进心、

幽默感和专一的男人,虽然有段时间传与蔡少芬分手,但他们两人的感情好好的没分开过。”而洪欣也表示与就读二年级的儿子已随时准备为蔡少芬的
婚宴
出力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