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蔡少芬待嫁新娘春风满面 对婚期守口如瓶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11:02  新浪娱乐
蔡少芬待嫁新娘春风满面对婚期守口如瓶(图)

蔡少芬春风满面,提到婚期仍不欲多谈。

    组图:蔡少芬发表结婚宣言 与打星张晋喜结良缘

    视频:新浪娱乐独家快评 揭秘蔡少芬婚前三角恋

    陈法蓉频频接恭贺电话 吴奇隆祝福蔡少芬(图)

 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(blog)(Ada)自公开婚讯下嫁内地演员张晋(blog)后,一直对婚期秘而不宣,让大家对她的婚事更加关心,但她的好姐妹也全都守口如瓶,不泄露任何风声。

  蔡少芬前晚(12月11日)在电视城拍摄新剧《珠光宝气》,不施脂粉的她仍然春风满面,刚见记者便笑意盈盈,只是提到婚期仍然不欲多谈。已经迟到一小时的她,见到记者便说:“等我化了妆再拍照啦!”被问到待嫁的心情是否很兴奋?她边戴耳环边回应说:“开心!开心!(是不是好紧张?)好紧张,现在赶着入棚,好紧张呀!”说罢便挥手道别,跑入录影棚。

  此外,昨日有周刊报道蔡少芬的未婚夫张晋,竟被媒体问到与未婚妻是否有婚前性行为,他反问记者没结婚怎会有性行为?(CFP/文并图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