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陈瑀涵真空超低胸上阵 风尚大典火拼林志玲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11:25  新浪娱乐
陈瑀涵真空超低胸上阵风尚大典火拼林志玲(图)

陈瑀涵真空超低胸出席风尚大典

陈瑀涵真空超低胸上阵风尚大典火拼林志玲(图)

陈瑀涵真空超低胸出席风尚大典

  新浪娱乐讯 携魔鬼身材硬闯娱乐圈的陈瑀涵(blog),自进入娱乐圈以来便把矛头直指素有“台湾第一性感名模”称号的林志玲,在短短的数月当中,双方更是使出全身解数,斗得不分上下。而近日两女又在上海浦东同场出席“莱卡风尚大典2007”,被某报社记者拍得陈瑀涵提前试穿性感战衣,以备红地毯争奇斗艳。

  来自台湾的陈瑀涵自进入娱乐圈之后便多次语出惊人,现年20岁出头的她,曾多次揶揄林志玲年过三十,一定会被年轻的自己超越。近日齐出席在上海举行活动,大会颁奖嘉宾之一的陈瑀涵深明和林志玲同场,势必被传媒用以比较,因此,陈瑀涵事前就在酒店房内试穿一套真空超低胸“战衣”,务求以最佳造型现身和林志玲一争高下。

  随后,笔者发现陈瑀涵在房中所试的一袭超低胸靓衫,在当晚的红地毯上,将丰满上围尽情“发挥”出它的优势,吸引了大量记者的眼球。随后在接受采访时,她更是直言不讳,称是因为知道昨晚和志玲同场,所以特别精心挑选靓衫出席,对于能担任这项内地娱圈盛事的颁奖嘉宾亦深感荣幸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