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传王力宏搂汤唯返酒店 双方的绯闻成关注焦点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14:50  上海青年报

  本报讯 周凌云 金马奖过后,最近香港某八卦杂志刊登了一张“王力宏(听歌)汤唯返酒店”的照片又将双方的绯闻推上了众人关注的焦点。

  在今年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上,之后的庆功宴上有人称王力宏又一次鼓起勇气当众向汤唯示爱。在狂欢直至凌晨4点左右结束后,王力宏殷勤的右手搭着汤唯的肩膀,满面春风地走出酒店大堂,让旁人看得目瞪口呆。看来此前李云迪(听歌,blog)的表现,让王力宏有所作为,并使两人关系有了突破性发展。记者昨天电话询问了汤唯的经纪人张小姐,张小姐对“汤王恋”反复表示:“这些事情都毫无根据,我们不会对这些事发表任何观点。”随后记者拨打了汤唯的内地号码,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