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电眼美人关之琳放话要息影 内地经纪人一头雾水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3日15:31  四川新闻网-成都晚报

  四川新闻网--成都晚报讯:

  (记者 陈玲莉)前日,关之琳(听歌)在香港出席友人组织的名人名牌二手衫慈善义卖活动,这位演艺圈红了26年的电眼美人在接受采访时却突然放出话称要“息影”!消息是真是假?记得关美人在多处场合都曾表示,自己最大的心愿是能够拍一部代表作电影,虽然她在娱乐圈26年里拍摄过近60部电影作品,但是由于外形太过引人瞩目,真正让她自己满意的作品却没有一部。就此“息影”,岂不是壮志难酬?

  传闻:正式承认息影

  关之琳息影一说由来已久,自从2004年和霍建华(听歌)合作电影《做头》后,她的工作重心便转向广告、代言活动,今年她出席各类活动时也经常被记者问起为什么不再拍电影,她都以“有些厌倦”作为回应。上周末,她来成都参加某活动时,她也说“已经害怕了拍戏的‘非人生活’,所以冲动也越来越淡”。

  这次的息影一说,相关媒体是这么报道的,“近年一直盛传她息影,她一度否认,昨日她却直认息影,不再拍电影,她说:‘是呀,不拍了,没兴趣,人生有好多可以尝试’。”

  求证:内地经纪人一头雾水

  这是关美人一时心情不好,破罐子破摔?还是真的去意已决,从此告别影坛?记者昨日第一时间联系了关之琳的内地经纪公司橙天娱乐,负责关之琳事务的经纪人钱小姐接到电话还一头雾水,她说:“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,现在不方便回应这种传闻。”为什么息影这么大的事情,关之琳都没有提前知会经纪公司?

  密友:息影是假 休息是真

  记者随后又通过关之琳密友致电关之琳,向她本人求证此事的真伪。关美人的回应是:“只是减产,想休息罢了,不用紧张。”另外,其密友还透露,因为拍电影太累,关之琳接下来的工作肯定是拍广告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