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蔡少芬倒贴豪宅嫁张晋 自称没有婚前性行为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4日06:17 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

蔡少芬倒贴豪宅嫁张晋自称没有婚前性行为(图)

蔡少芬和张晋(资料图片)

  近日,蔡少芬的婚讯成为关注焦点,她在给媒体的信中赞扬自己的未婚夫张晋是极品男人。上个月,蔡少芬更以她及化妆师联名的公司名义,在香港买下价值440万元的沙田碧涛花园一个单位作为新婚安乐窝。在公开喜讯的同一日,蔡少芬已到屯门婚姻登记处排期注册结婚,为做张太做好准备,张晋只能挂名做新屋男主人。

  倒贴大屋出嫁,蔡少芬没有怨言,更在公开信中大赞张晋是“极品好男人”。 对于婚前性行为,蔡少芬曾说过:“我认为结婚前一定不可以有性行为,因为婚前性行为一点承诺都没有,如果有一日分手的话,伤害很深。”尊重未来老婆,新郎张晋坦白说:“没结婚,怎会有性行为?”

  据悉,即使张晋在武打界有一定知名度,但由于并非一线演员,拍剧只能计日薪,平均每日只有三、四千元,一套剧集总收入,才不过四、五万元,比起蔡少芬一套剧随时赚百万,二人收入相差悬殊。(成风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