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朱茵澄清蔡少芬没有怀孕 看到好友结婚很开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4日10:56  信息时报

  时报讯 (记者 周昭) 一场名为“色·界@163”的美女主题派对12日晚在二沙岛举行,伊能静(听歌,blog)朱茵(听歌)许嘉凌(听歌)简美妍(blog)苗圃(听歌,blog)等美女明星纷纷到场打造美女频道。

  问到女人如何性感,性感女神朱茵自然很有发言权,“性感要从内心发出来”,朱茵说明星中,她觉得舒淇越来越有女人味,而同到场美女中,她则大赞伊能静,“很女人,而且很有神秘感,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合作”。而好朋友蔡少芬(blog)日前发表结婚宣言,被疑已经怀孕,更有报道张冠李戴说朱茵已经怀孕,前晚朱茵正式帮自己和好朋友澄清,“我没有,Ada(蔡少芬)也没有,我帮她澄清,其实她拍拖那么久,很开心看到她结婚。”

  而伊能静在被问到性感定义之时则说,“打从骨子里性感,你的智慧、身体、灵魂都要性感”。在她眼中,“张曼玉非常性感,看到她的时候会非常吸引人。蔡依林(听歌,blog)也很性感”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