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低胸陈法蓉被踩裙惊叫 称陈松伶不像怀孕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4日12:00  新浪娱乐
低胸陈法蓉被踩裙惊叫称陈松伶不像怀孕(图)

陈法蓉穿上Deep V长裙上阵,性感飘逸!

  新浪娱乐讯 早前陈法蓉(blog)穿上Deep V裙出席内地颁奖礼,艳光四射,可惜走红地毯时,遭失魂保安踩裙尾,吓得她当场尖叫,幸好有惊无险,还有机会与郭可盈(blog)陈松伶(听歌,blog)等叙旧!

  陈法蓉在福州为音乐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,为隆重其事,刻意穿上超低胸晚装走红地毯,本来已担心走光的她,还被失魂保安吓得魂飞魄散!法蓉说:“大会安排了六七名保安护送嘉宾走红地毯,但有个失魂保安竟然踩着我的裙尾,吓得我忍不住尖叫,好怕胶纸移位,好在最后都没事,我觉得自己

性感得来很健康、很靓!”

  称陈松伶不像怀孕

  同行除了好友邓萃雯外,想不到法蓉还遇上多年不见的好友!原来这次颁奖礼的安排较特别,颁奖或得奖嘉宾都被安排在后台等候出场,各人苦等两小时,幸好法蓉知道有不少好友都在场,把呆等的时间变成欢乐时光。她说:“我在隔壁化妆间找到郭可盈和陈松伶,接着四个女人就滔滔不绝讲近况,后台变成无线旧友聚会,我和可盈三年没见,聊足两个小时。(有没有八卦陈松伶是不是怀孕?)我们只是说大家这么久没见仍然这么漂亮,都是谈美容心得,我看到松松不像跟大肚传闻扯得上关系啊!”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