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周慧敏玉女香港行善 变身魔术师哄小孩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4日12:52  新浪娱乐
周慧敏玉女香港行善变身魔术师哄小孩(附图)

周慧敏

周慧敏玉女香港行善变身魔术师哄小孩(附图)

周慧敏扮演魔术师,变出鲜花送给小朋友作生日礼物

周慧敏玉女香港行善变身魔术师哄小孩(附图)

周慧敏与小朋友大合唱,又亲手布置圣诞树,玩得不亦乐乎

  新浪娱乐讯 刚由刚果探访回来的周慧敏早前出席慈善活动,化身魔术师,变出鲜花给小朋友做圣诞礼物,助养了4位小朋友的她不忘向大家宣传助养儿童的讯息。

  周慧敏(Vivian)早前出席圣诞慈善活动,化身魔术师变出鲜花,送给现场小朋友作为圣诞礼物,又和小朋友一起大合唱,场面温馨。刚从非洲刚果探访回来的Vivian感叹,当地小朋友生活困苦:“香港的小朋友觉得收圣诞礼物理所当然,但是一些贫穷的小朋友,他们的圣诞愿望只是基本的生活所需,例如干净的食水、食物、衣服和鞋等。”她又说:“我现在已经助养了4个小朋友,上次去老挝助养了3个,这次在刚果又助养一个女孩子。”

  助养4位小朋友

  除了出钱帮助小朋友外,Vivian还亲作家访,以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:“我去过4个小朋友住的地方看过,如果可以帮他们脱贫,令生活变好,作为助养者会很有满足感。”不过提到生小朋友,Vivian却避而不谈:“我觉得能帮助其他小朋友,令他们有生活有希望,已经好开心。”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