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陈柏霖沉醉爱河不懈怠 李安点拨欲惊人复出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4日13:23  新浪娱乐
陈柏霖沉醉爱河不懈怠李安点拨欲惊人复出(图)

陈柏霖与女友 资料图片

  新浪娱乐讯 自与模特儿Mandy Lieu相恋后,陈柏霖沉醉爱河中,经常赴港陪伴女友,正当大家以为他无心恋战时,原来他心中已有一套“复出大计”,希望平地一声雷,给影迷一个惊喜!

  他最近在Blog上留言,坦言不想停留在《蓝色大门》的模样,虽然最近几乎停工,但他频频欣赏不同类型的电影,以感受各地的电影文化与演员特色。加上李安曾让他选戏要比以前谨慎,陈柏霖更感不容有失,希望接拍一部“让自己满意的作品”,他说:“要找一个首先能感动自己的故事,才能更加投入地演好,才能感动别人。”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