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皮特朱莉荣获年度情侣 计划为皮特祝贺生日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4日14:02  新浪娱乐
皮特朱莉荣获年度情侣计划为皮特祝贺生日(图)

皮特、朱莉与亲生女儿

 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-皮特安吉丽娜-朱莉一向恩爱,前天还获美国《Us》杂志选为年度情侣,汤姆-克鲁斯夫妇则紧随其后。安吉丽娜表示已计划好庆祝皮特本月十八日的四十四岁生日,他们一家会回新奥尔良的家庆祝,而他们的三名养子女还会亲手做生日卡,安吉丽娜则会送上摩托车作礼物。

  另外,杂志亦举行网上投票,选出最想抚养哪个明星的子女,本-阿弗莱克和珍妮佛-加德纳的女儿Violet以甜美笑容称冠,击败皮特朱莉的亲生女儿希洛-努韦尔,汤姆的女儿苏瑞则占第三位。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