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莫文蔚见亿元巨钻震撼 坦言想认富豪做干爹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2月15日11:06  新浪娱乐
莫文蔚见亿元巨钻震撼坦言想认富豪做干爹(图)

Karen盛装衬钻饰,令人眼前一亮

    视频:莫文蔚出席珠宝展 10克拉钻饰闪耀全场

 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(听歌)(Karen)昨天(14日)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周大福活动,主持价值1亿2千万元的79.38卡D色全美巨钻揭幕仪式,她亦戴着亲自设计的10卡i series

  

钻石颈链,并穿上低胸蛇纹晚装,明艳照人。Karen坦言看到巨钻后大感震撼:“我去过南非看采矿,在800米深的矿坑采250吨矿石,才找得到1卡钻石,所以很珍贵!”

  问到有没有想过认同场的郑裕彤做干爹?她笑说:“要他肯接受我才行啊!不过我会送张唱片先哄着他!”最近蔡少芬(blog)公布婚讯,问到会不会效法?Karen说:“我不会事先计划,我会玩即兴!(如果冯德伦(听歌)送巨钻向你求婚呢?)我没有想过啊!”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